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TUITION ON MONDAY

TUITION
每个星期一都要补数学
很闲的
我必须提早到补习那
因为路都会很塞
不提早会迟到的啊
所以。。。。。。。没办法了咯
到了那要等别班的放学
所以只好在外面坐着等
孤孤单单一个人
我有叫kitkeat'提早来陪我
可他也很慢啊
等。。。。。。。。。
kitkeat来了
我们就坐着聊咯
然后我还坐他的motor可是我不会啊 怕怕 所以只是坐着
过后我们没东西做就
照张




然后就等嘉佩莱
过后就补习了
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

 
Animated Candy Cane